GSTDTAP
英国政府提供4500万英镑资助科考船队
李恒吉
2022-12-31
所属快报资源环境快报
出版年2022
24
语种中文
领域资源环境
栏目前沿研究动态
中文关键词英国国家海洋研究中心 ; 英国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
英文关键词NOC NERC
中文摘要

2022年12月12日,英国国家海洋学中心(National Oceanography Centre,NOC)在线发布称,英国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NERC)近期宣布资助英国巴布科克国际公司的罗塞斯造船厂4500万英镑用于促进研究船队的长期发展,该计划是英国政府科学考察船队战略发展的关键组成部分。该资助重点是维护英国的戴维·阿滕伯勒爵士号(RRS Sir David Attenborough)与国家海洋学中心(NOC)运营的发现号科考船(RRS Discovery)和詹姆斯·库克号(RRS James Cook)两艘科考船。上述三艘科考船参与了全球范围内的海洋重大科学研究项目,包括极地地区与热带海洋深处科考任务。

原文题名Government awards £45 million to maintain flagship scientific research vessels
原文链接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3/C666/handle/2XK7JSWQ/353410
专题环境与发展全球科技态势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恒吉. 英国政府提供4500万英镑资助科考船队. 202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英国政府提供4500万英镑资助科考船队.(15KB)快报文章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英国政府提供4500万英镑资助科考船队.(1965KB)快报文章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恒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恒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恒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英国政府提供4500万英镑资助科考船队.docx
格式: Microsoft Word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文件名: 英国政府提供4500万英镑资助科考船队.png
格式: image/png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