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DTAP
CEC评估北美地区温室气体和炭黑排放清单的可比性
[unavailable]
2013
所属快报气候变化快报
出版年2013
1
语种中文
领域气候变化
栏目GHG排放评估与预测
抽取中文关键词北美地区温室气体 ; 炭黑清单可比性 ; 战略目标 ; CEC ; 北美环境合作委员会协定
抽取英文关键词greenhouse gas ; black carbon ; comparability ; assessment
中文摘要北美环境合作委员会协定(NAAEC)的缔约方有一个提高北美排放数据、方法及清单可比性的战略目标。温室气体和炭黑清单可比性的改进能使各缔约方共享成果和加强能力建设,同时在未来五年努力推进国内减排目标、标准、法规和政策。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环境合作委员会(CEC)对北美温室气体和炭黑清单的可比性进行了评估。2012年12月10日,CEC发布了《北美地区温室气体和炭黑排放清单可比性评估》(Assessment of the Comparability of Greenhouse Gas and Black Carbon Emissions Inventories in North America)的报告。
原文题名Assessment of the Comparability of Greenhouse Gas and Black Carbon
原文链接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3/C666/handle/2XK7JSWQ/268736
专题环境与发展全球科技态势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unavailable]. CEC评估北美地区温室气体和炭黑排放清单的可比性. 20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