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DTAP
UNEP发布《2012年排放差距报告》
[unavailable]
2012-12-01
所属快报气候变化快报
出版年2012
23
语种中文
领域气候变化
栏目GHG排放评估与预测
抽取中文关键词差距报告 ; 具体方法 ; UNEP ; 国际范围 ; 指标
抽取英文关键词emissions gap report 2012
中文摘要2012年11月21日,UNEP发布了《2012年排放差距报告》(The Emissions Gap Report 2012)。报告指出,2020年与“很可能”有望保持在2°C指标以下的排放水平之间的差距很大,但从技术上讲,通过迅速采取协调行动,缩短这一差距还是可能的,并突出强调了为缩短差距而需要采取的在国际范围内协调配合的具体方法。
原文题名The Emissions Gap Report 2012
原文链接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3/C666/handle/2XK7JSWQ/268717
专题环境与发展全球科技态势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unavailable]. UNEP发布《2012年排放差距报告》. 20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