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DTAP
Maplecroft: 五大国碳排放占全球一半
[unavailable]
2011-12-15
所属快报气候变化快报
出版年2011
24
语种中文
领域气候变化
栏目GHG排放评估与预测
抽取中文关键词名单前列 ; 伊朗 ; 南非德班联合国气候会谈 ; 日本 ; 墨西哥
抽取英文关键词greenhouse gases ; five nations ; half ; emitted
中文摘要由英国梅普尔克罗夫特公司(Maplecroft)风险分析专家编纂的报告指出,位于名单前列的10个国家占了全球温室气体排放的2/3。这份名单是在南非德班联合国气候会谈期间对外公布的。HYPERLINK "http://www.ckxx.info/plus/search/index.asp?keyword=%E4%B8%AD%E5%9B%BD&x=0&y=0" \t "_blank" \o "查看更多有关"中国、HYPERLINK "http://www.ckxx.info/plus/search/index.asp?keyword=%E7%BE%8E%E5%9B%BD&searchtype=titlekeywords&=%E6%90%9C%E7%B4%A2" \t "_blank" \o "查看更多有关"美国、印度、俄罗斯和日本5国位于该名单的最前列,紧随其后的是巴西、德国、加拿大、墨西哥和HYPERLINK "http://www.ckxx.info/plus/search/index.asp?keyword=%E4%BC%8A%E6%9C%97&searchtype=titlekeywords&=%E6%90%9C%E7%B4%A2" \t "_blank" \o "查看更多有关"伊朗。
原文题名Half of Greenhouse Gases 'Emitted by Five Nations'
原文链接查看原文
文献类型快报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119.78.100.173/C666/handle/2XK7JSWQ/268505
专题环境与发展全球科技态势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unavailable]. Maplecroft: 五大国碳排放占全球一半. 20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unavailable]]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